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智行双创团队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82

  


  5月26日,大学科技园智行双创团队2023年度换届竞选大会在路演大厅举行。大学科技园创业导师、社团指导老师吕晓丹,智行双创团队成员参加换届选举活动。

  会上,吕晓丹老师对过去一年团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她对团队的每一份子过去一年做出的奉献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她鼓励各部门的干事们积极参加竞选,勇敢表达自己、展现自己,坚持不懈、奋勇向前。

  随后,换届竞选活动正式开始各部门干事积极上台竞选,他们的发言或满怀激情或朴实无华,言语间真情流露,回顾着一年匆匆岁月里个人与团队共同成长的美好瞬间,表达自己对竞选岗位的设想和对团队未来的发展期望。

  大学科技园智行双创团队是以“凝聚创客、互助共享、激情创业、拥抱梦想”为宗旨的学生组织,积极服务学校师生创新创业,致力于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此次换届竞选,进一步优化了智行双创团队的组织结构,也为团队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注入了新的生命力,相信在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团队能秉承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