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技术团队深入郸城国家农高区生物菌肥试验推广基地开展技术推广服务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66

5月29日,大学科技园主任刘颖、副主任王东、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教授马克世、博士王健一行赴郸城国家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生物菌肥试验推广基地开展技术推广服务,促进农民增产增收,为乡村振兴助一臂之力。

在试验推广基地,马克世教授、王健博士深入田间地头认真查验土壤改良效果和小麦长势情况。专家表示,使用生物菌肥的试验田,土壤板结问题得到了明显改善,小麦秸秆粗壮,抗倒伏能力增强,麦穗籽粒饱满,增产效果明显。并对土壤进行取样,下一步将根据土壤理化特性,针对性地提出进一步改良方案。

此次活动是大学科技园结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粮食安全等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也是充分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主动积极融入、深度参与乡村振兴、农高区建设的实际行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