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校长臧振春等校领导到科技园在孵企业捐建屋顶绿化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59


为扎实推进屋顶绿化捐建项目,献礼建校50周年华诞,5月25日,校长臧振春及相关校领导一行实地调研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河南春拓立体绿化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捐建屋顶绿化项目。


在工程实训中心三楼项目建设现场,臧振春认真听取大学科技园主任刘颖和公司负责人张磊关于项目建设背景和景观设计方案的汇报,并详细询问施工屋顶承重、防水检测、植物阻根、基质层铺装、喷灌安装、后期养护等施工技术情况。他指出,屋顶绿化是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捐建项目,不仅绿化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是集中展示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科技企业孵化多项成果,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加快推进后续工作,力争项目早日投入使用。项目捐赠方河南春拓立体绿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磊表示,捐建屋顶绿化是对学校多年来支持和帮扶的倾情汇报,在大学科技园的悉心孵化和精心指导下,公司才得快速发展并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希望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能够美化学校的育人环境,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大学科技园、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