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深入河南金郸种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3-10-18    浏览次数: 119


近日,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颖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教授马克世、博士王健一行赴河南金郸种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公司负责人王有清对刘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经营情况并就小麦、甘薯等农作物种植及存储等技术要点与随行专家进行交流。

刘颖表示,高校是创新源头企业是创新主体大学科技园是链接高校与企业、地方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高校与地方协同发展的纽带。今后,大学科技园将协助企业积极联系学校植物实验室及技术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此次深入调查研究是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大学科技园将着力解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待还存在明显差距和不足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制约在孵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在孵企业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一体贯通,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多“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