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开展创客导师一对一辅导活动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3-10-18    浏览次数: 148


为提升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质量,充分展现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6月6日,大学科技园开展了参赛项目一对一辅导活动。

辅导中,我校创业导师田华伟从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发展维度、社会价值维度等方面为参赛项目提出改进建议,并针对参赛项目的商业计划书、路演PPT以及现场答辩技巧等进行详细指导。最后,田老师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创客导师一对一辅导活动是大学科技园举办的系列双创服务活动,通过沟通辅导为学生提供支持帮助,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为大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创业平台,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为我校实施转型发展战略推波助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