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深入周口市中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3-10-18    浏览次数: 146


近日,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颖,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教授马克世一行赴周口市中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中中农业公司董事长丁英豪对刘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企业自主培育的中中麦23,24品种的种植情况,并就小麦育种、种植技术与专家进行交流。

刘颖表示,近期多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一方面是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粮食安全等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另一方面是充分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职能,协助企业对接实验室及技术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周口快速发展贡献周师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