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第四届“青创杯”营销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73


近日,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了第四届“青创杯”营销大赛,自各学院12支队伍共计70余人参加。

此次大赛设置了营销策划书撰写、营销实战和项目路演三个阶段参赛团队需要通过一系列营销策划和实施,将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并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大赛评委根据参赛团队的创意、执行、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优胜者。

策划撰写阶段,参赛团队展现出了出色的创意和执行力,他们精心策划,充分利用各种营销手段,如社交媒体、广告、促销等,为自己的产品或服务进行宣传。实战阶段,参赛团队通过精心策划和实施,成功地将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同时,一些团队还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实现了跨行业的合作共赢。项目路演阶段,参赛团队的表现更加成熟和自信他们不仅展示了产品的特点和优势,还通过生动的故事和案例,让观众更好地了解他们的产品或服务。


在为期20天的比赛中,从分析、确认进货方案、设计讨论营销方案到最后的计算利润、总结心得体会,每个队伍都有着自己的收获。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升了创业者的营销能力,为创业者搭建了一个锻炼提升的平台,后续大学科技园将继续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